优质Alpha庄大空

【一斗x旅行者】尾巴还有吗?

注意⚠️:

    庆祝白色情人节。

    一斗x你(旅行者 莹/空)

    一时脑“梗”产物,粗糙好笑。

    猫女郎出没。

    不是脑洞,是黑洞。

  最后,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虽然平时对这种节日并不上心,可既然现在有了恋人,不如还是过一下吧。

    旅行者这样想着开始着手准备给一斗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一斗曾经想过把自己的角涂成五颜六色的,是个不错的主意,由此衍生下来,旅行者忽然有了好的主意。


    一斗,一个对浪漫过敏的人,这次白色情人节也忽然跟开了窍似的,手捧着一大束的————糖果回了家。没错,糖果,并不是花朵,但是旅行者还是很开心了。

    “老婆我回来了!白色情人节快乐!!!”一斗一个夸张的转身进门,摆出自己的经典梳头造型,然后右手向前伸出自己的那捧糖果。

    “惊不惊喜!!!”一斗看旅行者没有反应,于是维持着pose不动,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旅行者常坐的沙发位置。

    旅行者此时拘谨地站着,脸上浮着红晕,头上的猫耳有一些歪,但是毫不妨碍它的可爱,脖子上戴着的毛茸茸小项圈上铃铛大的过分,毛绒的抹胸与短裙,手上还戴着同样毛茸茸的猫爪手套,一斗愣了愣神,只见旅行者更加害羞了,甚至不敢看向一斗,旅行者微微低着头侧视着一旁的地板,抬手做了让自己有些羞耻的猫猫动作———微屈着一条腿,双手一高一低,随着手腕向回勾的动作,口中发出了可爱的猫猫叫声。

    “喵~你回来了…喵~”说完后旅行者更羞耻了,立刻双手扯着裙子站好,身后的猫尾也随着动作晃了起来,而一斗此时看向旅行者的眼神都直了起来。一斗一步一步的向旅行者走来,直勾勾的盯着旅行者的臀部。

    “老婆……”一斗走上前一手抓着旅行者的腰,另一只手,向尾巴伸去。

    “我…白色情人节的……礼物”旅行者的声音很小,一斗却像是没听到一样,抓着尾巴翻来覆去的玩了很久。

    “你喜欢这个尾巴吗?”旅行者看一斗的样子忍不住发问。

    一斗用力地点了点头。

    “喜欢!!!很喜欢!!!”一斗的表现让旅行者更加羞涩,想到今晚要发生的事情,旅行者低头笑的很腼腆。


    “那我们今晚就穿着这个……”

    “还有吗?我也想戴一条!”

    双方同时开口,旅行者听到一斗的话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疑虑的看着一脸兴奋的一斗。

    “你也想戴一条?”旅行者的一时无法做出正确的反应来应对这种突发事件,而一斗更加兴奋的点头,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

    “对!还有吗老婆?”一斗看向旅行者的眼神,诚挚而又渴望。


    此时的旅行者穿着自己的猫耳套装,坐在自己常坐的沙发上,一口一口的抿着准备多时的果酒,生无可恋的看着此时在客厅里奔跑跳跃的一斗。一斗他真的十分开心,穿着可爱却不合身的猫女郎衣服,头上的猫耳强行戴在鬼角前面,像是猫耳变了异,他学着旅行者刚刚的喵喵叫的样子冲旅行者也回勾了勾手腕。

    “喵——哈哈哈哈哈!老婆我喵的好听吗?”

    旅行者闭着眼睛长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点了点头。

    “嗯,好听。”

    听到夸赞后的一斗更开心的在屋里跑来跑去喵喵叫,房间里充满了一斗招牌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对了,老婆你刚想说什么来着?”跑跳正欢的一斗忽然停了下来想起了刚刚旅行者似乎想说些什么来着。

    “没、没什么。白色情人节快乐。”旅行者看着此时自己玩的开心的一斗,彻底没了今晚的“兴”致。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