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Alpha庄大空

【荒荧】我老婆不让我和你们玩。

  斗虫后的脑洞。

    一个小孩子鬼鬼祟祟的摸进了一斗的院子里,躲在树后,看了看没有人的前院,仰起头模仿着一种奇怪的鸟叫声,随后藏好在树后。

    “嘎吱”一声门响,房间里一个长了角的男人探出头来四处张望着。

    “嘿!这里!今天出来斗虫吗?”花角玉将悄悄躲在院子里的一棵树后,小声的问着此时像做贼一样扒着门小心翼翼的一斗。

    “今天不行,今天我老婆在家。”一斗挠了挠头,向小孩子摆了摆手。

    “你快回去吧,别被我老婆发现了。改天我偷偷溜出去找你们玩。”花角玉将失落的点了点头,转身准备走。

    “陪我把戏演完再走啊,不然一会儿我老婆该问了。”一斗叫住即将要走的小孩子。

    “咳咳……以后!以后你们不要来找我玩了!我是荒泷派的老大!是个成熟的大男人了!我老婆说了不让我和你们玩!以后你们别来找我了。”花角玉将无奈的站在原地叹了一口气,就看一斗小声的又对他说。

    “明天、明天下午我老婆要出门,到时候我去找你们玩啊。”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